首页 > 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 文献论播

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英文法文版深受广交会客商关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 来源: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 2019-10-18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10月15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英文法文版书籍进驻126届广交会巡展,深受国内外嘉宾喜爱。

本届巡展单位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先生向记者介绍此次推介书籍的相关情况。

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核心和精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引领,我国对外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进一步提高,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所收习近平同志的85篇重要讲话、文章,深刻阐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现路径等重大问题。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牢把握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这条主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有利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